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换届暨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1浏览次数:293

(本网讯 通讯员 梅静 摄影 谈学春) 9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四号报告厅举行了2012—2013学年学生会换届暨招新宣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张丽君,2010级、2011级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2012级全体学生。

首先,张丽君老师为10级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学院学生的服务,为学院作出的贡献,换届仪式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随后,是11级学生会的招新宣讲大会,各部门以精彩的ppt、视频形式向大一学生展示了学生会的各项活动及部门职责,并欢迎他们积极报名。大会结束后百余名学生当场领取申请表申请加入学生会。

多年来,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一直秉承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服务,为广大同学提供发掘自我、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历经十余届,一直传承着“青春外院、飞越梦想”的精神,引领外院学子超越自我,实现梦想。                                                                                        

                                             

                                                         新一届学生会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