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1浏览次数:293

本网讯 通讯员 谈学春)近日,校团委发文表彰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院分团委再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在为期两个月的暑期实践过程中,我院分团委在以往社会实践的工作经验基础上,继续大力开展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在学院各方面的努力下,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并收获了可喜的成果。在本次实践活动中,我院共成立了9支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参与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人数高达155余人。

其中,外国语学院赴湖北宜都“星·希望”实践小分队荣获湖北省优秀团队奖,外国语学院赴湖北省潜江市小分队、外国语学院赴湖北省黄冈市小分队、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跟踪小分队、外国语学院赴安徽和县小分队荣获校级优秀奖,陈顺喜、余悦森贝等9人荣获“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称号,周雷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中必不可少的一课,它使得大学生不仅在身体上受到了锤炼,而且在思想上得到了启发和升华,使大家多了一份生活体验、社会实践经验和组织活动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