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创新,你我同行
----我院第五届艺织独绣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323

(本网讯 通讯员 谈学春 摄影 谢芝蓉)12月13日,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五届艺织独绣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共分为报名准备、大众评比、颁奖三个阶段。在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大力宣传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共有多达60多组作品参与此次艺织独绣大赛,作品涉及类型广泛,包括十字绣、手织围巾、手套、纸折玫瑰、DIY布偶、自制钥匙扣等。12月17日中午,一粟堂小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参赛选手为自己的作品进行激烈的拉票,每一位经过的同学都驻足观赏这些优秀作品,热情地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一时间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经过紧张激烈的评比环节,12月28日晚7时第五届艺织独绣大赛完美落幕。来自动画Q1142班袁玮荣获一等奖,钱慧、朱巧荣获二等奖,蔡添娇、徐雯、胡含、吴梦希、胡雅梅等五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希望这项特色活动能够推陈出新,成为全校学生展示自我的大舞台,有效地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大学生活,增强大家的创新意识。

 

            

                                        大赛报名

 

            

                                       大赛作品

 

           

                                      竞赛获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