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举办2013届招新宣讲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6浏览次数:87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芝蓉)921日晚,我院学生会在教3-301教室举办了2013届招新宣讲大会。院辅导员陶鹏、2012届和2013届学生会干部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大会。

 

2012届学生会主席林凯上台致辞。他从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看待学生会等方面向新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强调,新生一定要保持一颗乐观积极的心态、保持对生活的热情、要有坚忍不拔的意志、要勇于承担责任。针对校学生会和院学生会的关系,作出了详细地说明。

 

陶鹏给2012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诚挚地感谢他们在我院学生活动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2013届学生会主席郭枫向新生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学生会概况,鼓励广大新生积极加入我院学生会,在学生会工作中可以不断提高社会交往能力和工作能力,丰富自身的大学生活。我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结合部门特色,采用视频和PPT向新生展示了部门的职责及特色活动,并邀请广大新生加入自己的部门。

 

学生会是服务同学的组织,也是连接师生的桥梁。此次宣讲大会成功举行,使广大新生对我院学生会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也为学生会招新做了很好的动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