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9浏览次数:204

328,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文艺术楼518会议室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国平致开幕词。

 

何明霞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向大会作会议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2年外国语学院工作:集体凝聚力增强、民主建设进一步推进;围绕“四大质量工程”建设,教学及教研质量水平提升;学科建设稳步推进、科研水平逐步提升;学生工作稳中求新,创造了良好的育人机制和育人环境;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会群体活动丰富多彩。她提出在2013年学院应重点完成以下几项工作: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学院队伍建设;找准学院定位;科学谋划,围绕“精干、特色、精品、创新”建设外院。

 

教职工代表重点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2012年外国语学院年终调剂金分配方案》、《外国语学院教师年度综合考核办法》、《外国语学院科研成果奖励暂行办法》、《外国语学院调停课管理暂行规定》、《外国语学院教师出国短期进修遴选办法》等展开热烈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鹭为大会致闭幕词,她代表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凝心聚力,扎实努力,为实现学院新的跨越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