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拍卖会绿色基金 积极建设低碳能源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1浏览次数:227

本网讯(通讯员 杨仪凡 孙梦婷 )320日,低碳经济双语实验室全体成员在东大门附近的苗圃举行了种植黄连木能源林的活动。外国语学院刘薇书记、吴鹭副书记、张艳主任以及李红梅、陶鹏等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英文宣誓、填土、压实、浇水、扶正和培土,今年春分日,低碳经济双语实验室的师生在苗圃为湖北经济学院种下了第一片黄连木能源林。黄连木别称为柴油木,其果实可以提炼生物柴油,具有良好的低碳经济效益。此次活动落实了2012年低碳经济双语实验室在全校举办Super Auction募集的绿色基金3856元。

 

来自外国语学院经英Q1242班的聂同学说: “我从未参与过植树,一棵树能够陪自己成长, 这是很有意义的,希望能够为环保做一些贡献,而且,最大的体会就是环保从小事做起。”指导老师王瑾说: “虽然我们力量很小,但是哪怕只是一颗黄连木,也能够绿化校园,同时号召和激励更多的师生关注低碳经济、践行低碳理念,为湖北省建设低碳经济示范省提供支持和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