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场校友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0浏览次数:430

  (本网讯 通讯员 谈学春)在建校105周年暨办学10周年校庆之际,为更好的加强学院与优秀校友间的联系,搭建在校生与校友之间交流的平台,我于510下午人文艺术楼536举办了首场校友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特别邀请到经英Q0541班毕业的校友付波航与大家座谈考研的相关事宜。

    付波航校友于2009年以全额奖学金被华科经济学院录取,2009—2010学年度在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专业综合考试班级前五名,并有幸硕博连读。曾参与武汉规划院课题武汉新港及产业园规划、国家战略下的武汉工业政策演变等项目。

    本次讲座在良好的氛围中开始,考研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经验非常重要对此,付波航根据个人的实际经验客观理性的分析当前的考研形势,对准备考研的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对考研目标选择、具体计划执行等方面进行了着重讲解。付波航校友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大家分享的宝贵的考研经验使得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讲座,广大学生更加充分的了解到了考研的相关事项,从而在真正面对考研时能够从容面对,轻装上阵。一耕耘一分收获,望我院学生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