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英Q1043班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2浏览次数:191

(本网讯 通讯员 石菲)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值此春暖花开之际,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425日,经英Q104334名同学集体来到国家4A级景区——木兰天池,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春游活动。

 

早晨740分,迎着初晨的朝阳,满载着同学的旅游车从学校北大门口出发,约10点到达目的地——武汉市黄陂区木兰天池风景区。一路上同学们欢歌笑语,高速路上不时响起美妙的笑声。

 

到达目的地后,为安全起见,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分组行动。据悉,木兰天池是国家4A级景区,也是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面积13平方公里,主要由浪漫山水高峡人家森林公园三大主题景园链接成一个南北走向,长达十余公里的森林山水大峡谷。进入景区抬头可见的是木兰将军身披铠甲挥剑的雕像,雕像下方的那一块石头上刻有三个大字降龙石,同学们纷纷忆起木兰替父从军的巾帼不让须眉的故事。

 

木兰天池主峰石门山海拔520.6公尺,尽管天气比较热,同学们还是一鼓作气爬到山顶,在最高点一览天池的别样美景。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彼此情感。在山顶,同学们三五成群开展了高台滑草、“狼人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下午4点,我们乘车安全回到学校,结束了一天的户外郊游,同学们略显疲倦的脸上依旧挂着美丽的笑容。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同学们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学习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把经英Q1043班这个集体深深刻在各自的心中。

 

班长程凡说:“美丽的春天,我们扬帆起航,我们骄傲因为我们年轻,我们骄傲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骄傲因为我是经英Q1043班的一员!也许这是大学四年中的最后一次集体活动了,大家都十分珍惜这次机会,相信经英Q1043班的每位同学将来踏入社会后依然会将这个集体放在心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