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社区 感恩宣讲——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父亲节特别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3浏览次数:356

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学校附近社区,组织小学生参加“感恩”主题宣讲,携手本地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主题教育。

610日上午,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25人走进梁山头社区,与“光谷三小”的34名学生及家长共同参加了支部组织的“父爱与感恩”宣讲活动。宣讲主要包括五个部分,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帮助小学生学习父亲节知识、学会与父母沟通、学会感恩父母。活动中学生党员积极参与,讲述父亲节的来历和自己的故事,引导孩子主动思考、感悟父爱;34名学生及家长积极参与互动,在游戏中培养默契、在总结中抒发彼此的关爱。

此项活动得到了社区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和学生、家长的积极参与,组织紧凑、寓教于乐的形式也得到了家长的肯定和鼓励,学生们在参与游戏的同时学会了如何与父母沟通、如何感恩父母。

活动最后在主持人的期望和祝福中落下帷幕。

                    

                                    活动中同学们快乐合影

 

                    

                              同学在讲父亲节的来历和自己的故事

 

                   

                                       学生党员在宣讲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