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装寝室 浓浓情意暖心
——我院成功举办寝室设计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9浏览次数:311

(本网讯 通讯员 谈学春 摄影 邓婷婷)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外国语学院于11下旬组织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寝室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主要涉及寝室卫生情况、寝室名称、设计主题、精神面貌、创新意识、经济环保等方面。大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现自己的创新意识:有的寝室以环保为主题,同学们用废旧的传单、一次性筷子制作了玫瑰花;有的寝室别具一格,在寝室的天花板上设计了一副大大的世界地图,寄托着大家一起旅行的梦想。真可谓是“空间有限,创意无限”。

 

本届寝室设计大赛分为院系初赛及校级决赛两个环节,经过近15天的设计、评比,外国语学院共选拔出7个优秀寝室参与决赛,并取得骄人的成绩,其中桔1-431、桔1-511、桔1-623荣获校级一等奖,桔1-624荣获校级二等奖,桔1-437荣获校级三等奖。

 

寝室设计大赛给予了同学们充分的创造空间,诠释了同学们的理想生活,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大家感受到大学作为第二个小家的温暖,更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让寝室的各个成员相处更加和谐。同时提高了我院学生动手能力设计能力

            

                                         寝室设计1

            

                                         寝室设计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