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549

本网讯(通讯员董爱静)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10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外教职工观摩

窗体顶端

面对党旗,佩带党徽,举起右手,外国语学院院长何明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誓词宣读完毕,由外国语学院行政支部支部书记张艳领唱,全体教职工合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在这庄严的时刻,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每个人都跟唱着国歌,心中感怀着对伟大祖国的浓浓的爱。


    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爱国励志电影《夺冠》。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女排展现出的精神令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催人奋进。作为教师,要立足岗位,弘扬和传承女排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培养艰苦奋斗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同时用女排精神去教育感染学生,努力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