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雷锋精神伴我行
—记外国语学院汤逊湖卫生保护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8浏览次数:230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芝蓉)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了保护环境,践行雷锋精神,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组织了一次汤逊湖卫生保护活动。

 

 志愿者们在北大门集合完毕后,大家骑车赶往目的地—美丽的汤逊湖。由于汤逊湖是对外开放的景点,游客数量大且不集中,导致汤逊湖周围存在大量的垃圾,对志愿者们而言是个非常大的挑战。但是,志愿者们发扬“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积极开始了卫生保护活动。大家对汤逊湖进行地点划分,然后按照先前分好的小组各自负责一块区域。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人负责清扫路边、草地上的垃圾,有的人负责清除湖边缘或湖面漂浮物,最后将垃圾集中收集,统一处理。在大家的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下,美丽干净的汤逊湖又展现在眼前。

 

此次汤逊湖卫生保护活动不仅让大家意识到环境保护的紧迫性,更能体会到团体协作的重要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