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国两会,关注代表提案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43

本网讯(通讯员:王锦已) 325日晚,我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在J1-504教室开展了以“聚焦全国两会,关注代表提案”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由负责人王锦怡主持。

今年3月份,全国两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在活动开始时,负责人播放了两会的相关视频----“从一到十,白岩松用十个数字盘点2018全国两会”,带领大家迅速了解两会的重要内容,并就该视频的内容展开了积极的讨论。紧接着,三位发言人代表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兴趣,分别就教育、机构改革、法律修正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一系列看法,引人深思。最后,负责人收集了大家的反馈,并进行了精炼而深刻的总结。

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作为当代大学生及入党积极分子,除了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还要关注时事,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