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29浏览次数:279

    2007年4月15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院顺利举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竞赛是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这项竞赛活动,既可以展示各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又有助于学生打好英语基础,提高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推动全国大学英语教学上新台阶。自1999年至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在全国高校英语教学中产生了重要影响,获奖学生也受到了社会广泛的认可。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相关院系和教育技术部的大力支持。此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优秀选手将应邀参加由中央电视台和教育部联合举办的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部分优秀选手将被选派出国参加国际大学生英语竞赛和夏令营活动。
(通讯员:姚永松 刘曌)
湖北经济学院外语系
2007-4-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