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辩论队在第三届中国辩论公开赛上展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8浏览次数:72

  (通讯员丹金)第三届中国辩论公开赛于52527日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本届比赛由国际辩论教育协会主办,规模空前,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144支英文辩论队伍前来参赛。外国语学院第二课堂英语辩论队高度重视此次英语辩论赛,选派了胡重阳、吕吉祥、张珩君和王虹玉四名选手组两队参加,由辩论队指导老师徐敏、丹金老师带队。在比赛过程中,四位选手与众多名校高手对阵,展现出平日训练的扎实基本功和我校辩论队的不俗实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让我校辩手开阔了视野,学习了知识,发现了问题,也坚定了信心,为今后的辩论学习和比赛积累了经验。丹金老师还应邀担任此次公开赛循环赛的评委,专业公正的评判受到了大赛主办方的肯定和选手的好评,为我校继续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辩论赛结束后指导老师和选手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