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荣获我校首届“春涌汤逊湖”歌咏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7-21浏览次数:325

    4月27日下午2点,来自全校各直属工会的教职员工相聚大学生活动中心1500人报告厅,用歌声表达内心对湖北经济学院三年来迅速发展壮大的喜悦之情,同时也喜迎“五一”劳动节的到来。

   此次共有来自全校26个直属工会参赛,曲目大部分以革命题材为主,表达了我校教职员工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我系全体教职工共同演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昔日里在三尺讲台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这时却用他们优美的歌喉表达着内心对祖国、对所有劳动人民的深切情感。演唱完毕后,台下响起阵阵掌声,同时我系学生代表将一束束鲜花送到了前排老师手中,表达对合唱圆满成功的祝贺。
 
   本次比赛全部由来自各院系的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可谓本次比赛的亮点之一。比赛进行近三个小时,经过激烈角逐,我系代表队和体育教学部代表队共同获得一等奖。
 
 
 
                                  (记者张翼 编辑夏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