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5届MTI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30浏览次数:55

              

                                           2015届MTI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师生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夏方耘)629日下午,我院2015MTI毕业生座谈会在人文艺术楼536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何明霞教授、副院长刘振副教授、国际学院院长邓俊教授和相关授课教师与2015MTI硕士毕业生和2014MTI在读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同学们对研究生学习与生活的感悟,以及对我院MTI专业建设与发展的建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结合研究生期间的切身体会,交流了学习、生活、求职等方面的感受,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之情。同时对2014级研究生们关心的毕业论文撰写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各位学院领导与老师对2015届毕业生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最后,何明霞院长对毕业生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树立“快乐生活”的人生态度,自立、自强、自信,运用智慧,处理好事业与家庭的关系;要永远做一个学习者,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下午4点,座谈会在和谐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