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下寝室”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157

本网讯(通讯员:王雪莹) 受疫情影响,今年没有迎新摆点活动。为了给新生提供帮助,让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尽早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我院两个党支部开展了“党员下寝室”活动,每个党员联系三个新生宿舍,每个月下两次宿舍,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提供全方位指导。

918日晚上,开展了第一次“党员下寝室”活动。各位学生党员先把自己认为重要的校园生活小贴士写下,便于下寝室时进行讲解。从饭卡充值到图书馆预约,学长学姐们详细讲授校园生活小贴士。之后新生提问,就校园生活、专业分流和课程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学长学姐们也积极解答,给出建议,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

    通过开展“党员下寝室”活动,发挥学生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给与新生全方位地指导,帮助新生度过大学生活的困惑期,让新生对学生党组织有更切身地感受,增强学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