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dling教授来我校作《大学生外企职场发展技巧》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0-08浏览次数:282

   9月7日晚,外语系举办《大学生外企职场发展技巧》讲座,来自美国政府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研究员Douglas Richard Gindling 教授,为我校300多名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Douglas Richard Gindling 教授就美国大学生的就业现状与就业观、美国企业尤其是跨国企业对中国大学生的要求、中国大学生应聘外企的技巧分析、中国大学生职场发展的若干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Douglas Richard Gindling 教授标准的美语发音,丰富贴切的就业案例得到了众多学生的欢迎。

   Douglas Richard Gindling 教授在美国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工作,在长达25年的时间里,他历任管理培训主管等重要职位,对美国和中国大学生就业的形势和问题有较为深刻的见解。

     (通讯员段红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