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教改论坛》系列讲座第七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19浏览次数:256

                                                                        --------教育科研资料的收集、整理与分析

   2006年12月14日下午,按照科研讲座计划,《大英教改论坛》第七讲在我系会议室举行。外语系严秋宜副教授作了题为《教育科研资料的收集、整理与分析》的讲座,外语系全体教师出席了讲座。
    严秋宜副教授近年来在科研论文的写作和科研项目的申报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首先,严老师结合自己在收集文献资料过程中所得到的经验,从加工程度、载体、语言等方面介绍了教育科研文献资料的分类;接着,较为详细的介绍了教育科研文献资料的收集方法以及如何对这些科研文献资料进行整理和分析。
    科研资料的收集、整理与分析是教师从事科研工作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是基础性工作。只有科研资料的收集正确与全面,才能搞好科研工作。严秋宜老师的讲座为大家如何快速、有效的收集科研资料提供了帮助,得到了大家的欢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