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立交通大学张静芬博士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29浏览次数:107


交流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丹金)827日上午,台湾国立交通大学英语教学研究所所长张静芬博士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并与我院何明霞院长、杨春燕副院长、刘振副院长以及各系部主任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何明霞院长主持。何明霞院长首先向张静芬博士介绍了我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建设思路。张静芬博士也就大学英语课程建设、学术英语课程开发、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科研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台湾国立交通大学的做法和经验。最后,张静芬博士与我院各系部主任围绕ESP教学、大学英语后续课程、学分与课程设置以及大学英语教师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这次座谈会增进了我院与台湾国立交通大学的了解,双方都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良好的合作模式以及教师互访等长期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