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外语节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7-21浏览次数:434

    2006年4月6日18:30,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座无虚席,掌声阵阵。我校第二届外语节在此隆重开幕。湖北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奋勤教授、学工处处长张以林、校团委书记朱磊和外语系主要领导一起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外语节作为我校科技文化节的一部分,由校团委主办,外语系分团委承办,旨在提高全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交际能力、英语思维能力、口译能力等,在我校形成一种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外语节主要由外语翻译大赛、英语演讲比赛、英文经典电影欣赏、外文版我型我秀等活动组成,将于近期逐步举行。
    在开幕式后进行的由武汉大学口译教授吴钟明携同武汉大学口译队所作的口译学术交流拉开了本届外语节的序幕。
 
 
          记者:夏姗、张翼 通讯员:黄峰、王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