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59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9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人文艺术楼536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张棣、副院长杨春燕、副书记杨专以及全体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和20多名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张棣主持。

 

张棣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对新生及家长报考我院表示感谢,对新生及家长就读我院前来报道表示欢迎和问候;她希望学生家长一定保持与学院的紧密联系,做到家长和学院信息互通,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杨春燕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我院在办学思想、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围绕人才培养重点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及特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第二课堂团队建设及学科竞赛、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培养等情况。

 

杨专介绍了学生工作队伍、班主任班带、专任课教师导师制、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寝室等情况,介绍了我院学生思想引领和综合素质培养的基本做法,以及往届毕业生升学及就业的基本情况。

 

家长们踊跃发言,他们表示已经通过学校网站对学校和学院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对学校的办学条件和环境非常满意,认为学校是一个值得托付的现代化大学。他们还就最为关心的学生专业选择和职业发展等问题与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交流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