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辩论代表队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26浏览次数:87

(通讯员:丹金)7月21日,第十六届“外研社•亚马逊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兴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华北、华南、华中、华东、华西、以及港澳六大赛区晋级的96所高校队伍、近200名优秀英文辩手参加了比赛。经过四天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由王硕、杨柳组成的湖北经济学院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外研社•亚马逊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全国性英语辩论赛事。比赛采用国际通行的英国议会制辩论模式,要求辩手们具备极强的英语表达能力和广博的知识面,是对选手语言能力、知识储备、临场反应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的全面考察。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的思想性、参与性和成长性不仅体现了中国大学生英语水平的提高,同时也体现了中国英语教育充满希望的未来。

    本届比赛历时3个多月,经历了校园选拔赛,华东、华中、华西、华北、华南五大赛区决赛,以及最后的北京总决赛三个阶段,覆盖近500所高校、6000支辩论队。

 

                  

                        

                         比赛结束合影留念---选手杨柳(左一)、王硕(右一)和指导老师丹金(中间)

 

                                

             湖北经济学院参赛选手(王硕、杨柳)、法商学院选手(谢巧、郑荣枚)、志愿者李诗丽和指导老师丹金、周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