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新生,用心服务
——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火热展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07浏览次数:79

97日,外国语学院迎来2012级新生2011级学生会主席团带领的学生会干部携同党支部成员组成的迎新队伍成为迎接新生的主力军。

虽然天气炎热,远道而来、风尘仆仆的新生脸上依旧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按照预定的流程完成报到事宜。身着统一服装的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成为今日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耐心的为新生解答心中的疑惑,带领他们寻找自己的寝室、领军服装并带领他们到校医院体检,沿途还热情地学弟学妹们介绍优美的校园风景。

副校长张奋勤,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团委书记李颖等亲临现场指导;外国语学院院长何明霞,党委书记刘薇,党委副书记吴鹭到场慰问迎新人员,指导迎新工作;2012级辅导员张丽君老师也在现场积极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截至7日晚,迎新工作仍在热火朝天的进行,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们竭力为每位新生服务,帮助他们顺利完成报到过程,希望能给远离家乡的新生带来一丝暖意。

         

                                    外国语学院迎新现场

 

         

                                  张奋勤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