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学子口译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27浏览次数:298

   12月23日下午,在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报告厅举行的由共青团湖北省委组织“东方世纪杯”湖北省第二届外语口译大赛电视总决赛落下了帷幕。比赛共分为视译、交替传译和同声传译三个环节。全省共有6名选手参加本次口译大赛电视总决赛, 这6名选手是在1000多名选手中, 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层层选拔出来的。湖北经济学院外语系英语Q0441班学生王曼以复赛第一的成绩闯入电视总决赛。其他5名选手分别来自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湖北大学以及湖北师范学院, 其中三人是英语专业在读研究生。王曼同学在比赛中以稳健的台风、敏捷的思维、流畅的口语、娴熟的口译技巧最终荣获季军称号。
   这是我校口译队自成立以来首次参加口译大赛, 取得如此佳绩, 与外语系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夏方耘等指导老师对口译队的投入分不开。今后外语系将继续加强口译队伍的建设, 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口译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