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2007届毕业生酒会暨捐书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28浏览次数:160

    (张翼、周梦)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依依离别的旋律回荡在七品居二楼大厅,笔挺的西服,绮丽的舞裙点缀着酒水和盛餐.5月24晚7时,外语系2007届毕业生酒会暨图书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外语系总支书夏新安同志主持酒会,他曾先深情追忆了系领导老师将07届毕业生迎入校门时的动人场景,对毕业生的离校表示诚挚的祝贺,.毕业班显示代表在会上再次重温了发生在大学四年里的点滴故事和难忘时间,号召广大毕业生珍惜四年情谊,文明离校,做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材。
    学工处长张以林同志慷慨激昂讲话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他指出当代大学生是祖国建设的支柱力量,大学生的知识储备和文化素养事关国家兴旺发达,他倡导大家人人争做有用之材。外语系主任邓俊教授用英文追溯了07届毕业生的入校历程,并对外语系的学科发展和学生培养给予充分肯定。
    湖北经济学院副院长梁前德教授勉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刻苦攻关,成人成材。
随后,毕业生代表将一册册装桢精美的图书送到图书馆负责同志手中,作为毕业生赠给母校的礼物和留在经院的永恒记忆.得到在场院领导的高度评价。
    酒会进行过程中,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同志的到来令在场师生感到无比兴奋,他用英文祝贺外语系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嘱咐他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最后他建议在场师生为同学们的美好前程举杯。
随后,大家三五成群,或在饮酒闲聊,或在与恩师道别,或在品用精心准备的食物。歌声、笑声、酒杯碰撞声,扬奏起毕业前夕的美妙音乐。接着,大家在悠扬的旋律中翩翩起舞。
    据悉,系党总支副书记姚自平同志,系办公室主任张建武老师,系分团委书记张艳老师与部分师生代表也与大家共同参加了酒会并向同学们举杯祝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