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举行“两会”知识竞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84

本网讯(通讯员 杨秋婉) 为深入了解学生党员学习两会精神的情况,同时加强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今晚我院学生党总支在J1-405教室举行了“两会”知识竞答赛,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总支部副书记柳玉珍、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紫阳和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谭雄共同主持。

会议由白岩松的从一到十拉开序幕,从一到十不仅是对我党取得成就的概括,更是激励着每位党员同志脚踏实地、实干兴邦,向着美好的目标前进!视频结束后便是会议的重点——知识竞答赛。每位党员同志对知识掌握的熟练度已是炉火纯青了,题目一现,便立即有同志站起来进行抢答,现场氛围紧张而又不失乐趣,二十几个题目不到一会儿功夫就被大家抢答完了。除了有聪明伶俐的抢答选手,更有知识渊博的主持讲解人为选手进行题目深度讲解,选手们也受益匪浅。

此次两会知识竞答赛不仅检验了各位党员同志对两会知识的了解情况,更加加深了同志们对我党政策和会议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