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如火如荼地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7-21浏览次数:438

    外语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8月22日学校党委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后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

    8月23日上午,外语系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认真讨论了周元武书记的动员报告。党总支书记夏新安同志根据学校统一布署,进行了教工支部再动员。他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宣布了此次活动的步骤、内容及方式。随后,其他支部领导依次强调了认识、纪律等方面的重要性。
 
    8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显富同志到我系就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做了指导性讲话。他畅谈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此次活动对我校的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了进一步推进我系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学校这次活动的实施方案是实事求是,具体可行的。领导的讲话从不同层面阐述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义、指导思想和具体要求,使大家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深受教育和鼓舞。
 
   8月24日以来,外语系分两大组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集中学习。大家按步骤认真学习,仔细笔记、深入讨论,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先进性教育活动关系到我们党的执政地位,关系到我们各项工作开拓创新的局面,要关系到为人民服务的质量。大家表示,在下阶段学习中要进一步认真领会中央、省委、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系部工作,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边学边改、边议边改,把学习与整改落到实处。迄今为止,我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始终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气氛中进行。   
                       
   
                                2005.8.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