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教育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357


本网讯(通讯员 蒋雨贤)2018322号上午八点半,星火教育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办招聘会。


星火教育的定位为晓教育集团旗下中小学个性化教育品牌,主打一对一“10人课堂双师课堂,总部位于广州太古汇。星火的寓意为: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宣讲会的大致流程为:嘉宾宣讲、答疑,应聘流程介绍,收取简历,初试。主讲人从择业和就业两方面展开为同学们讲解,其中,择业包括行业、企业、价值观三个要点,就业包括事业和成长两个要点。主讲人强调了其公司的价值观为成就客户,、拼搏创新、团队分享,在用人方面,也强调年轻创新,能力为先,这对于没有许多工作经验但充满干劲的同学们来说,无疑是充满诱惑力的。在互动环节中,主讲人播放了一段相关的视频,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其公司的企业文化及工作氛围。主讲人提出与视频相关的问题,同学们也积极参与,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最后,负责人一一面试了有相关意向的同学。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