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喜获第十六届“外研社·亚马逊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中赛区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0浏览次数:89

(通讯员 丹金)5月20日,第十六届“外研社·亚马逊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中赛区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来自湖北、湖南、江西、山西、河南的近60所高校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天五轮的激烈角逐,我校英语辩论队成员王硕、杨柳(外语学院09级)组成的湖北经济学院代表队荣获华中赛区决赛一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同时,王硕同学以个人最高积分荣获 “最佳辩手”奖项。这是我院外语第二课堂实践教学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外研社·亚马逊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全国性英语辩论赛事比赛采用国际通行的英国议会制辩论模式,要求辩手们具备优秀的英语表达能力和广博的知识面,是对选手语言能力、知识储备、临场反应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的全面考察。  

  湖北经济学院代表队将于7月份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指导教师丹金(中间)和获奖选手王硕(左一)、杨柳(右一)

           

                             第二课堂实践教学辩论队赛后集体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