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06浏览次数:315

    8月30日,为了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外语系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行政人员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夏新安主持。
    在会上,邓主任首先通报了暑假期间工作情况。在全系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暑期工作卓有成效。认真完成了教师培训、外语系网页建设、学生成绩审核、数据录入、试卷整理、课表的编排、师资聘请、06级学生专业培养计划的修订、教材征订、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
    针对新学期开始阶段工作,邓主任着重谈了三点意见:第一,综合办公室在做好开学前的排课、师资聘请、教材征订等教学准备工作基础上,要组织好新生注册、教学检查、06级新生专业培养方案的补充完善、新生入学专业介绍等工作;继续规范教学管理秩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第二,学生工作方面,要切实组织好迎新工作,落实新生班主任人选,做好新生寝室的安排与调整,抓好新生入学教育,充分注重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明确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的学生管理工作思路。第三,抓住系部亮点做好对外宣传报道工作,不断扩大影响,补充和完善网页建设工作,拟订新学期工作要点。
    夏书记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目前的重点任务就是做好迎新准备工作,保证开学工作有条不紊,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各教研室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姚永松)
      


                二〇〇六年九月一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