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级MTI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71

                 

 

本网讯(通讯员:夏方耘) 910日下午,我院与湖北大学联合培养2015MTI新生见面会在人文艺术楼536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何明霞、张棣书记、副院长刘振、、副书记杨专、王国平教授、张永中副教授以及夏方耘主任出席本次见面会,另有32014级翻译硕士学生列席参加,会议由夏方耘主任主持。

 

    夏方耘老师首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详细解读了MTI培养方案中学分、完成学位论文的主要形式以及实践环节等内容。2015级新生在自我介绍后,发表对新学期的展望,2014级学生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对新生提出宝贵建议。王国平、张永中导师发表新生寄语,指出新生应完成角色转变,理论学习应与实践相结合,学习要勤思多想。何明霞院长最后总结发言,介绍外国语学院的师资队伍及教学实力,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新生学会独立自主的学习、学会进行自我规划和加强与老师和同学的沟通,并祝愿15级新生在经院愉快地学习和生活。

 

     下午5点,2015MTI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本次见面会让15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为新生尽快融入MTI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