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红安挂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09浏览次数:190

    2007年4月27日,湖北经济学院外语系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在红安县官木塘村力帆光彩小学举行。外语系系主任邓俊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姚自平,红安县高桥镇镇长童爱香,庙咀管理区书记胡征发,庙咀区联校校长周春林,官木塘村村支部书记姚会堂,力帆光彩小学校长姚流祥,以及学校全体教师和360余名学生出席了挂牌仪式。力帆光彩小学的姚校长主持了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后,官木塘村村支部书记姚会堂,庙咀区联校校长周春林分别代表地方政府讲话,高度赞扬湖北经济学院为老区人民所作出的贡献,对外语系大学生来进行社会实践表示热烈欢迎,并保证为大学生们的社会实践活动提供周到的服务,保证大学生的安全。

    外语系系主任邓俊教授对红安县高桥镇的领导和官木塘村以及力帆光彩小学大力支持我系学生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示感谢。他说,红安是革命老区将军的故乡,红安人民为新中国的建立抛头颅,洒热血,我们有义务更有责任为老区教育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大学生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目的是做贡献,受教育,长才干。希望通过建立社会实践基地这个平台使学生更加了解中国基层教育的现状,培养学生艰苦奋斗,报效祖国的优良品质。邓主任最后希望共建活动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结出丰硕的成果。

    仪式结束后,邓主任在了解到学校孤儿,单亲家庭的学生较多时,当即决定现场捐赠2000元资助十名贫困学生,受到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真诚地感谢。(通讯员 张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