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公司来我院举行宣讲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678

本网讯(通讯员蒋雨贤)2018320日上午八点半,在我校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猿辅导公司负责人针对该公司的具体发展和用人需求为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做了一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开始之前,负责人给同学们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该公司的员工大致描述了该公司的工作氛围,表达了自己在公司工作的感想,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然后主讲人从公司概况,核心产品,用户概况,公司文化,以及岗位需求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相关的情况。其中,主讲人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以及核心产品,并且强调了猿辅导公司近些年的迅猛发展。在互联网十分发达的当下,猿辅导的最大特色在于:学生足不出户,手机联网就可以上课,尽享全国范围的教师资源,针对自己的特点,或查漏补缺,或培优拔高。其公司的产品中猿题库,小猿搜题在学生中的反响度较高。主讲人还特别强调了该公司的公司文化,注重自由平等,即公司有着良好的工作氛围以及公平的竞争机会。

  

最后,负责人讲解结束,便开始了与同学们的互动,同学们也表现得十分积极,都踊跃发言,提出自己比较关心的问题。互动结束后,宣讲会也随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