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器恒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招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465


本网讯(通讯员叶子涵)313日上午八点半,苏州市大器恒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我院人文艺术楼会议室举行了招聘会。


13日上午八点半,大器恒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在我院人文艺术楼会议室召开了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大学生展开。招聘会分为三个部分展开,第一步是应聘者填写个人简历,同时进行第一轮的笔试,之后是企业的宣讲,第三部分则是面试。公司的发展宗旨和发展理念是“首创有情感的温度教学,一处温暖的学习空间,一群有温度的教学工作者,一个美好的学习过程及成果,一段温情一生的青春记忆”公司此次招聘的主要岗位就是各个学科的老师,而且要求求职者有着过硬的职业素养或者有一定的从业经验。大器恒泽公司也会对员工提供一定的福利,比如公司包住,会定期对员工进行职业培训,并为员工定做员工服。


1130现场笔试面试准时结束,此次大器恒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会完美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