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567

  

  

 本网讯(通讯员:张子龙)  96日晚,我院大二至大四各班利用周日晚讲评时间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班会上,各班播放了“战役芳华录,青春永担当”的视频。视频中,5位参与社区防疫工作的志愿者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如周鑫讲述了疫情期间一边准备考研复试一边在校区门口测体温的经历;韦小连讲述了在村口值守的所见所闻等。各班生活委员在班会上进一步普及了防疫小知识,希望班级同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要对寝室开展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扫除活动,且对这学期的寝室文化节活动进行了动员。

 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学习了身边抗疫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增强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且对防疫常识有了进一步地认识,有助于学生养成爱卫生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