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寄情于林,济民凝聚于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322

给小树苗浇水

合影留念


本网讯(记者邵严妍王西李志威聂佳怡姚俊议) 311日上午,以“种希望之树留感恩之情”为主题的种植校友林活动在东大门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应生,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副校长鲁晓成、吴显富、何慧刚、陈向军,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工会副主席闫晓燕和其他校友代表,及各学院领导和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植树。何慧刚副校长主持活动。低碳经济双语实验室和外语类Q1744班捐赠了银杏树,用实际行动支持生态校园建设。

杨专副书记带领外国语学院学生开展活动。低碳经济双语实验室成员纷纷戴上标志性的胸牌和小红帽,拿上铁锹、水桶等工具前往目的地,和志愿者们一起热情满满的干了起来,铲土、浇水,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树林中穿梭,成员们相互协作,配合默契。实验室共栽种了二十余棵银杏树,高效率完成任务。最后,成员们为自己种的小树苗挂上了纪念性的标记牌,并进行合影留念。实验室成员们不仅体会到了栽种的乐趣,还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友情。

绿色点亮希望,低碳创造未来。实验室成员们积极响应了温书记大美经院,人人共建的号召,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并做到知行合一,身体力行,为美丽的校园环境建设贡献出了一份力量。低碳经济双语实验室连续五年捐树种树,以不断进取的精神和踏踏实实的努力,诠释了“经世济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