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寒假期末主要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1-22浏览次数:371

    根据学校《关于本学期末及2007年寒假主要工作安排的通知》的有关精神,现对我系本学期末的工作作如下安排:
1.按照教学计划的安排,学生考完试后即放假。下学期报到注册时间为2月27日至28日,3月1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时间原则上为1月27日至2月25日。2月26日(正月初九)早上8点半在系会议室集中报到。各教研室根据完成教学工作和本学期评建工作整改任务的情况安排寒假加班。各教研室在各项工作完成后,须经系领导检查审核合格方可放假。
3.批改试卷由各教研室统一安排。各门课程考完后3天内上交成绩,并按要求在网上提交成绩,上交纸质成绩表一式三份。
4.请各教研室认真落实好2007年春季学期课表、教学进程表及教材等工作。安排好寒假期间需落实的工作(如试题库的整改和教学大纲的清理等)。
5.做好期末安全检查工作。各办公室需关好门窗、电脑、空调等,系办公室上交安全检查报告。

                              外语系综合办公室
                               2007年1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