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外语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安排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3-06浏览次数:64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统一安排,外语学院2008年毕业生论文终稿提交时间为2006年5月20日。(论文终稿提交最后期限)任何毕业生未能在规定期限内提交论文终稿,以至不能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论文答辩,影响毕业或如期获得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书,责任自负。

    外语学院将于2008年5月26日举行全体毕业生论文答辩,所有毕业生必须于2006年5月24日前如期抵达学校,并按指定地点和次序完成论文答辩。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论文答辩者,不能按期毕业和取得学士学位,一切后果自负。特殊原因经批准后,延期至下一年度举行,于2009年毕业。

    答辩时,每位学生携带二张登记照片,以及论文档案袋所要求的全部内容即:

1、课题任务书(学生与指导教师见面时交给指导教师填写然后返交给学生)

2、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经指导教师批改后并签署同意开题意见)

3、文献综述(必须有3000字以上)

4、毕业论文指导过程记录表(三稿指导教师批改意见)

5、毕业论文答辩记录及成绩评定表(每人三份答辩时带来)

6、毕业论文正文文本(一式二份)

7、毕业论文电子文档(必须附有磁盘)

8、论文第一、二和经过修改(必须有指导教师的红笔修改意见)三稿的原件。

    同时,每个学生要将论文终稿发送一份电子文档至指导教师的电子邮箱内,作为备份。论文答辩时,要提交一份论文电子文档。

由于毕业论文的提交和答辩是按时毕业和取得学士学位的重要一环,特提醒所有毕业生引起高度重视。目前,尚有少数学生未提交开题报告,出现严重滞后现象。特声明,不能按期提交毕业论文者,没有资格答辩,不能毕业和取得相应的学士论文。凡未缴清所欠学费和未参加课程补考或清考的同学不具备论文答辩资格,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缴清学费和完成课程补考及清考,方可参加论文答辩。

 

 外语学院毕业论文指导小组

                                  2008年2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