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0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23浏览次数:296


根据学校教务处对200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有关安排,结合外语系毕业论文工作计划,决定在2007年5月26日(星期六)上午8点到下午5点30分举行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请毕业生做好相关答辩准备作。与答辩工作有关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提交
每位毕业生须在5月22日(星期二)下午4点之前将装订好的论文复印件3份交给指导老师。逾期提交将不予受理,由此引起的后果自行负责。
毕业论文必须包含:封面、目录、中英文内容摘要、正文、参考文献等规定内容。
二、提交论文答辩有关要件
5月21日前,所有毕业生必须提交如下要件给指导教师:
1、开题报告。
2、文献综述。
3、毕业论文指导过程记录表(学生自行填好需填的栏目)。
4、毕业论文答辩记录表(学生自行填好相关栏目)。
5、成绩评定表(学生自行填好相关栏目)。
三、答辩分组

注:1、参加答辩的学生于2007年5月26日(星期六)上午8点到外语系会议室开会。
2、答辩场所的布置及答辩相关准备工作由系办公室主任负责。

学生毕业论文答辩过程。第一,学生陈述论文的主要内容、意义、特点及过程等,时间不超过10分钟。第二,答辩委员就学生论文提出3-5个问题提问,内容包括论文写作的动机和过程、主要观点、对论文质量的自我评价以及写作心得体会等,学生准备5-10分钟。第三,学生回答,每位学生答辩时间一般不超过10分钟。第四,根据答辩情况,答辩小组给出答辩成绩及评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