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新校区建设成就展”征集建设实物资料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1-04浏览次数:65

    学校将于2008年4月30日至5月3日举行“组建5周年暨办学100年”庆典活动。为真实全面地反映湖北经济学院筚路蓝缕、快速建设的成就,学校决定举办“新校区建设成就展”,现特向全校师生员工及参加新校区设计、施工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新校区建设实物资料,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反映新校区建设重大活动,包括征地、拆迁、设计、奠基、招投标、开工、剪彩、封顶、装修等活动形成的文档、实物(奖品、纪念品)和照片、摄像等;   
    2、新校区建设重大事件、活动中形成的图片及文字资料、实物,收到的重要贺信、贺电、礼品等;
    3. 新校区建设过程中有关领导、社会知名人士及重要外宾来校视察、参观、访问或讲演的图片资料、文稿、题词、纪念品等;
    4、新校区建设过程中各类媒体报道学校重要事件、活动、人物的特色资料。
    5、新校区建设过程中到校外考察的实物、照片、摄像等。   
    二、征集方式
    1.接受捐赠。对愿意将自己收藏的新校区建设资料、实物捐赠给湖北经济学院者,学校将颁发捐赠证书以作永志,并致谢忱。
    2.代管、复制。对新校区建设特别珍贵的资料、实物,本人(亲属)有保存意愿的,学校可代为保管或复制、翻拍后将原件安全归还本人(亲属)。
    3. 对参加新校区设计、施工的社会各界人士愿意将自己收藏的新校区建设资料、实物捐赠给湖北经济学院者,学校将委派专人联系收集整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冉冉
    联系电话:(027)81973969
    邮 箱:
115620013@qq.com

                                                党委宣传部
                                            二〇〇八年一月三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