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88

    本网讯(通讯员:王雪莹) 911日晚,我院两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的学生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学生党员代表谈了学习体会,且就九月份的主题进行了阐述。邢书敏同志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内容,并联系疫情防控相关事例,表示疫情的经历让自己对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徐逸尘同志认为,党风廉政建设重在政治生态治理,良好的政治生态是确保官员不想腐、不敢腐的关键。黄万钿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谈论了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倡议对自己家乡赣南的改变,表示会坚守理想信念、学好本领、为国出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廉洁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有助于学生党员以更加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