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新春寄语:展我才、厚我德、兴我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1-18浏览次数:386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又至冬梅怒放、春雪飘临之时。“冬天到了,春天还会遥远吗?”。梅花磬透着春的坚定。腊梅飘香,预示着新的、丰硕的一年即将到来。 瑞雪凝结着秋的收获。雪花蔓舞,张扬着浪漫、和谐的新春之情。
   2006年是外语系快速发展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全体教师精诚团结,以教学为中心,以技能为本位,以改革为动力,在加强教学工作和夯实专业建设的基础上,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扩大办学规模,提高教育质量,提升科研档次,使我系各项事业都取得了较大的发展。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和评建工作中,全系师生同心协力,勤奋工作,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娇人的成绩。
   展望2007,和谐是主旋律,奋进是强音符,发展是硬道理,改革是宽渠道,平安是总目标,评建是良好的,开心是最好的。
   老师们、同学们,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Happy New Year and best wishes to all of you!

 

                                  湖北经济学院
                               外语系总支、系行政
                                   2007-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