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显富来我院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总动员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342

 

  动员大会现场

吴显富作评估总动员

  甘文平分享评估经验

本网讯 1月22日上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吴显富来到我院,为我院全体教职工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动员。

吴显富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主题,围绕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内涵、专家评估方法和程序、学校评建工作要点、学院迎评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再次明确了学院在寒假加班期间的工作安排和迎评阶段的工作任务。他指出,学院要认真制定迎评工作方案,完善学院自评报告,整理自评报告相关支撑材料,做好实习基地、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等教学档案的自查,引导学生了解校情院情、积极参与学校的迎评工作。全体教师还要增强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性、零差错、高质量参与学校的迎评工作。

动员大会结束,武汉理工大外国语学院院长甘文平分享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于2016年11月对该校评估前后,该院迎接评估工作的经验、经历以及收获和感受。(编辑邹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