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250

本网讯 1月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会议,围绕“中央、省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双一流’建设与高校改革发展”、“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

学习会上,副院长吴长青围绕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27次会议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以及我院在国家“双一流”建设战略中如何主动作为,把握好高校改革发展脉搏,顺势而为,取得新一轮成就。副院长杨春燕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有关精神。党委副书记杨专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对已经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即将实施的工作计划作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