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诗咏十九大,欢乐迎新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1481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丰富教职工业余政治文化生活,特举办“诗咏十九大,欢乐迎新年”系列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月26日

二、活动形式

1、诗词征集

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鼓励教职工进行诗词创作,或者收集与党的“十九大”相关的诗词作为集体诵读素材,于1月22日以前报送学院工会。

2、书画征集

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职工个人进行书画创作,书法作品鼓励现场展示,书法绘画作品于1月22日以前报送学院工会,现场进行书画创作展示1月22日前不提交作品,只进行报名。

3、集体诵读、书画鉴赏

1月26日当天以系部为单位开展“十九大”诗咏活动,每个系部诵读1-2首诗词,原创作品要求原创者领诵。活动现场将进行书画创作赏析和书画作品鉴赏。

三、活动要求

1、作品内容。诗词、书画作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国家发展、经济建设、文化生活、社会民生、党建反腐、环境保护等方方面面,可以展现对过去生活的回顾,也可以体现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2、所有诗词、书画作品和现场创作报名信息请于1月22日前报送至学院工会文艺委员丹金老师处(QQ:51967985)

四、活动奖励

对报名参与者给予适当奖励,并作为工会先进个人评选依据。

  

外国语学院工会

二〇一八年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