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205

 

本网讯(通讯员丹金)11月16日下午,英语系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516党员活动室开展了11月份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春燕主持,英语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宣传委员丹金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学习内容。随后,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党支部书记杨春燕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集中解读和宣讲。她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前支部党员同志们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支部成员把握精神实质,创新载体学习,确保学习实效,切实推动工作。全面理解和把握报告中对高等教育的总体部署与重点任务,切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提高业务能力,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宣讲结束后广大党员通过联系自己一线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老师畅谈了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运用新思想,展现新风貌,创造新业绩,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推动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