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燕一行赴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化工学院调研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745

吉林化工学院调研

  吉林农业大学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丹金)11月25日,杨春燕副院长一行6人赴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化工学院就专业评估、大学英语课程教学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吉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宋银秋、党委副书记赵云昌,副院长张景伟和李圣爱接见了杨院长一行,双方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吉林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景春友、院长王萍、副院长刘思阳和倪秀杰热情接待了杨院长一行,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实践教学设计与管理、评估工作安排与运行机制展开了交流,并学习了吉林化工外国语学院在学生培养与就业工作中痕迹管理的有效经验。

两所高校的热情欢迎和真诚交流让此行调研受益匪浅。杨院长对吉林农业大学和吉林化工学院的外国语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表示感谢。此次调研也为今后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