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三会一课”等相关制度的学习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56

本网讯(通讯员:柳玉珍) 1117日中午,我院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行三会一课”等相关制度的学习。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陶鹏老师及1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和讨论。

陶老师介绍了“三会一课”的具体内容,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讲述了我院是怎样积极召开相关会议、落实相关要求的。而后陶老师结合我校前段时间对学生党员日常作风及相关情况的现状调查及数据分析结果,对学生党员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学生党员一定要理解信仰的内涵,树立服务意识,知党,爱党,对党保持高度认可。之后陶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接转的相关要求,告诫学生党员们即使毕业之后也要时刻和党保持密切联系,按照党组织的要求做事。

最后,陶老师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